雷尔的小娇妻

看置顶,各人物/cp脑残粉离我远点,无论谁,关于人物讨论别私信我,私信只对好友开放,放评论我会看,顺带可以看看“人物讨论”那个合集,顺便改名了,原名「掠夺者第五人」,改名是因为我最爱雷尔

【hp乙女】如果你们都是——

麻瓜au

OOC预警

你=瓦勒蕾娅,瓦勒蕾娅=你

本人并非专业,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西里斯布莱克





(你们都是演员)










“怎么样,大影帝?”



“非常好,你呢,影后?”



“比你还要好。”



作为混迹演艺圈的你们来说,你们的CP都快火炸了,毕竟一个是年纪轻轻的影帝,一个是年纪轻轻的影后。




但是你们俩并没有官宣。




玩的就是这种刺激。




嗨,到这一步,谁还没经历个九九八十一难?



任性的你们从来没有听过经纪人的话。




我们的人生就要我们自己做主。



就像当年不听父母劝告,没有选择法律专业而是来当演员。



当然,你们现在也算是远离了人群喧嚣。



“走走走,看日出去。”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太阳温和的光洒在一对相拥而吻的恋人身上。













詹姆波特



(你们都是警察)













“甜心——。”



“詹姆,我有点累,先让我休息一会儿。”



“今天去干什么了?"





“处理了一个缉毒犯。”




“受伤了吗?”



“没事儿,皮外伤而已,习惯了。你怎么样?”




“我处理了一桩有点棘手的案子。"




警察的工作从来就没有那么简单。




这一点你一直知道,但你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而没有听父母的劝告。




毕竟这是你从小到大的梦想。



而作为一个缉毒警察,这份工作不仅累,还很危险。




当然,也很光荣。




不幸的是,你们两个都是警察。



这就导致了你们的私人生活大大减少。




但是,这样悠闲的日子,就已经足够美好。












莱姆斯卢平




(你们都是大学教授)












下课铃刚响,你就迫不及待的收拾东西,离开了教室。



笑死,谁想跟着他们一起,而不去见自己的爱人?




他下节没有课。




你连门都没敲,直接走了进去,坐在他的对面。





“亲爱的,我好累。”




“怎么了?你不是已经坐在这里了吗?还没到时间啊?如果累的话,就泡杯茶吧。”




又是这样。




“你论文什么时候能批完啊?"




“没有几份了,我马上。”




“我帮你吧。”



说着,你拿起了旁边的另一支笔,开始批改这群小兔崽子们的论文。



时光荏苒,岁月正好。



就这样,也挺好的。












雷古勒斯布莱克





(你们都是宇航员)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好运气。





你们两个从大学开始就认识了。




后面的人生轨迹,几乎接近于一致。




巧的是,你们俩最后都成了宇航员。



更巧的是,你们被选上了同一次任务。



你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宇航员。



并且一直为之奋斗着。




实现梦想的那一刻,很开心,也终于放松了。




他比你多做过一次任务。



但你是第一次。



你们在太空度过了浪漫充实的日子。



不知道这算不算宇航员的浪漫?





反正是你们的浪漫。















莉莉伊万斯









(这里有一篇文) 







(你们都是同人太太)








你们是在网上认识的。





你们同为网上的写手,同是GGAD的同人太太。



奇妙的缘分让你们在网上相遇。




更奇妙的是,你们竟然住在同一座城市!




一次活动,铸就了你们的未来。




你重新找了个离她近的地方。



有多近呢?




你们是邻居。



接下来的日子一起写文,一起聊天,真正实现了零距离接触。




日子好不快活。





真是奇妙的缘分。












尼法朵拉唐克斯




(你们是一个乐团的)












你们因为音乐而相识。





也因为音乐而相爱。






乐团加入了一位新的贝斯手。






小姑娘比你小了几岁,看起来活力满满。




希望不是“火”力满满。




毕竟之前那位贝斯手离去,就是因为脾气太大了。




她倒挺好相处的。




几次相处下来,你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爱情就是这么奇妙。





闲来无事,在家奏奏乐,聊聊天,时光就从指缝间流去。




时光可以冲去一切。




但不能冲去我们的爱。













评论

热度(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