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尔的小娇妻

看置顶,各人物/cp脑残粉离我远点,无论谁,关于人物讨论别私信我,私信只对好友开放,放评论我会看,顺带可以看看“人物讨论”那个合集,顺便改名了,原名「掠夺者第五人」,改名是因为我最爱雷尔

【雷古勒斯×你】对还是错?

OOC算我的,私设众多,怀特家族,布莱克家族的魔法,还有其他的那些全是编的

雷尔也是我的

你=瓦勒蕾娅,瓦勒蕾娅=你

带着刀的糖,真没想到写着写着变成糖了😂

4k+  写了一晚上

真没想到,写着写着,就受另一篇文的影响,女主咋变成阿德赫拉和威廉的结合体了?人家是be,但我是he😂写着写着怎么变味儿了?

点这里,太太写的超绝 
















01



为了他,做了这么多,究竟是对还是错?




02






你家和布莱克家关系不错,这或许得益于你的家族——怀特家族,毕竟怀特家的小姐和布莱克家的少爷还挺搭的。



那时,你经常屁颠屁颠的跑去找他玩,或许一开始会读会儿书,但是毕竟你比他更好动爱玩,两个小孩经常就玩起来了。



尽管惹祸之后会被父母斥责,但那个时候你才五六岁,哪知道别的?



西里斯是你的仇敌,因为他不但欺负你,还会打扰你和雷古勒斯的“甜蜜时光",为了争夺雷古勒斯,你们一度打起来过,最后还是雷古勒斯制止了。




那个时候尚且年幼,天真烂漫,活泼爱动,有的只是小孩间纯洁的感情罢了。














03







当时的小屁孩很快就成为了意气风发的少年。




11岁那年,你和雷古勒斯一起去了霍格沃茨。




"哦,很有勇气,或许你可以去格兰芬多。"



“不,我要去斯莱特林!一定要去!"



“真的不考虑吗?”




"不,我不能是下一个西里斯。”




你的视线从来没有离开斯莱特林桌的雷古勒斯。




“好吧,斯莱特林!”





“怎么花了那么长时间?”





“分院帽想把我送去拉文克劳,但我才不想当个书呆子,我想找你。"



(我没有学院歧视)



你看着早就给你准备位置的雷古勒斯,第一次对他说谎。







04










因为同一个学院,又是同年级,再加上你刻意  骚扰   找他,你们逐渐被传为了"情侣"。




好吧,你承认方式有些拙劣。




"雷尔,帮我补习魔药。”



“雷尔,作业借我抄抄。”



“雷尔,等等我,一起去!"



"雷尔……”




少年只是默默地听着你的唠叨,对所有事情选择了支持。




但不知为何,你们却迟迟没有确定关系。









05








“蕾娅,我母亲让你今年去我家过圣诞节。”



“好呀,我父母刚好不在家。”




虽然你跟他在一起时叽叽喳喳的,很聒噪,但是在其他人面前,你依然像个纯血小姐一样。




这种场合在你们两家之间经常出现,你对此丝毫不慌。




“蕾娅,你和雷尔关系这么好,不如就定下婚约吧,这事情我和你父母也说过了,他们都已经同意了,等你们成年了,就可以举办仪式了。”



“伯母,这些事还是听您的安排,我自然是没有意见的。”



“好,我看你们俩也很般配。"








06








自从那之后,你们正式确定了关系。




你也有了光明正大的接触的理由。




五年级圣诞舞会,你们早早离开了大厅。




一个偏僻阴暗的角落里。






“雷尔,吻我。”




你一只手扯着他的领带,一只手攥着袍子的边缘,热气打在他的脖颈上。




“蕾娅——"




没等他说完后半句,你已经吻了上去。





他很快夺回了主导地位,带着一些攻略性,却又含着点温柔。




“雷尔,我想——”




“不可以,等我们结婚后,我答应你,蕾娅。”



"好吧。"




你抱着他的脖颈,又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戏谑的看着他的脸变红。






07








雷古勒斯加入了食死徒。




你当然明白这些人,尽管你的父母不是,但你的叔叔也是一个食死徒。



你不想加入,你只想过自己的小日子。




“雷尔,让我也加入吧,我想陪着你。”





“可是…那…好吧。”



在第六学年开始之前,瓦勒蕾娅·怀特正式成为了一名食死徒。



由于你们是在校生,所以倒也没有太多机会,只是怀揣着一腔热情。







08








你们已经开始学习熬制迷情剂。




在雷古勒斯的帮助下,你的魔药总算是提上来了。





就比如现在,你看着面前这锅还算成功的魔药,沉思着。



阳光下的草地,纸墨香,还有…柑橘的清香——雷古勒斯身上的味道。




你的脸有些发红。




“雷尔,你是什么味道呀?"



你决定先发制人。




“雨后的清新,草地和向日葵。"



向日葵…是你身上常带的味道。





级长有单独的寝室,而你和雷古勒斯正好是级长。




“雷尔。"




你吻住了他。




只是不同于往日,你的口腔中带有不同的味道。



“蕾娅,你——”



“嘘。"



你又一次吻住了他。







达咩达咩,下面是车车,请自行脑补。








“雷尔,今天是周六,我不想动。”



“你昨晚下迷情剂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哎呀,我不想动嘛,雷尔。"




“别乱动。”




你马上老实了。





不管怎样,你成功多躺了一会儿。








09









第一次执行任务,你被贝拉特里克要求杀死一个麻瓜。





“阿瓦达…阿瓦达  啃大瓜,抱歉,上头了  索命。"




麻瓜男人依旧在尖叫。




周围响起一片哄笑。







几天后,一个麻瓜女人又被推到了你面前。




“折磨她。"



一连串疯狂的笑容。




这次你的脸上没有恐惧,而是沉稳冷静。




“钻心剜骨。”




麻瓜女人痛苦的扭动着。





“哟,小蕾娅,比前几天增长了呢,那么,杀了她。"



“阿瓦达索命。”



你毫不犹豫的念下那个咒语。




没有人知道这几天你经历了什么。







10








你和雷古勒斯订婚了。





你身着白纱,看着男人一步一步向你走来,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





这一刻,你们眼中只有彼此。



甚至,接下来的事你都记不清了。



你的大脑一片空白,而逆光行走的人是他。




从五岁时的小屁孩儿,到11岁的分院仪式,从14岁定下婚约,到现在的订婚典礼。



你在他的灰色眼睛中看到了你。



或许你的蓝灰色眼眸也映着他。



这一刻,食死徒,家族,学业,全都抛之脑后。




瓦勒蕾娅·怀特与雷古勒斯·布莱克。



等你脱离回忆的洪流,你的左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一枚华丽的戒指,戒指内壁刻着R&V。






11









七年级在忙碌的学业,甜蜜的恋爱,以及残酷的食死徒活动中穿插而过。





终于毕业了。



没什么感触。




只是接下来的路,更不好走了。



毕业后,每一次食死徒活动,你都平静的面对,没有一丝一毫的慌张,害怕,尽管你总习惯于在完成后握住雷古勒斯的手。




平静的表面下,风起云涌。




但很快,平静的表面也被打破了。




此时,你与雷古勒斯还没有结婚。










12











当你再见到他时,没有想到会是这副场景。




这下,连你一直维护的面具都快破裂了。





你尽量稳住声音,念出了那句咒语,微不可察地眨了眨眼。




“钻心剜骨。"



这次魔杖不再对准麻瓜,“泥巴种"或者纯血叛徒,而是对准你从五岁起到18岁,爱了13年的人。





绿光闪过。












14












已将所有关于挂坠盒及魂器的消息,用最高级秘密传了出去。




这是怀特家族最古老的魔法,目前家族只有你掌握,通过灵魂传播。




没错,你是凤凰社的卧底。




你一直通过这种方式传消息,当然这是因为你与邓布利多持有信物。



他…现在应该没醒。



那个魔药伤害性很大,幸好被你及时救回来了。




伏地魔应该不会知道魂器的事,毕竟你对他们说是给凤凰社传消息,而不是试图摧毁魂器。




你没有想到的是,当时只是因为好奇心研究了怀特家族古老的魔法,又去看了看布莱克家的,本来是关键时刻救自己一命的,毕竟这东西暂时只能用一次。





古老的纯血统家族,果然有点保命的绝招,快速又安全的传递消息,或者替换真的并将人传送到指定位置。




虽然不够完美,但两者结合,效果还不错。







14







彼得是叛徒,你将消息快速传递了过去。



在此之前,你已经多次传递消息了,幸亏你从小练大脑封闭术,又及时表示了自己的“忠心”。




自从上次当面折磨"雷古勒斯"后,伏地魔应该已经完全相信了你。




彼得是叛徒的消息没有传出来,只是他意外死于战场。




看来他们不笨,听说还是被炸死的,这样也能减少伏地魔怀疑有卧底的几率。





但是纳威隆巴顿还是成为了救世主。



赤胆忠心咒不可破,已经没有别的叛徒了,看来是保密人被杀了。




人一旦多起来,肯定会有失误。




算了,你已经尽力了。




反正,伏地魔“死”了,当然有魂器在,他不会真的死,他会复活的——邓布利多说不止一个魂器。




所以有食死徒,已成功落网。









15







雷古勒斯…



他会原谅你吗?




沃尔布加死了,奥莱恩死了,伏地魔也“死”了。




你们…没有可能了吧?。



算了,只要他完全,没有关系了。




你还有事,不但要躲魔法部,还得暗中操控你那个软弱堂弟,更要寻找魂器。





但又能有多忙?




魔法部只不过是一群草包,有邓布利多帮忙,又怕什么?





只是你不敢面对他。




尽管是假的,但是他并不知道,你是一个臭名昭著的食死徒,但他已经“弃暗投明”。




可是这些事情不能告诉别人,他不会接受你的。





16








直到纳威隆巴顿破坏了日记本。



邓布利多说…七个魂器…挂坠盒…日记本…还有什么?拉文克劳的东西和赫奇帕奇的金杯…还有三个?




局势不断的变化,冈特家的戒指被摧毁了…通过格雷女士打听到冠冕…冠冕被消灭了…隐身衣和夺魂咒费了很多事才消灭了金杯…幸亏,食死徒们几乎都在阿兹卡班,而伏地魔现在虚弱极了,无力去感知这些。




三强争霸赛开始…最后竟然是哈利有关于小巴蒂克劳奇的玩笑打破了迷局,要不是活点地图,谁又能想到?



她又成为了小巴蒂克劳奇,计划有序进行。



最后一关,击晕并送出其他选手,否则他们会被伤及,确保迷宫中只剩下纳威隆巴顿后,却又一次出了事。





你跟着去了,却眼睁睁的看着伏地魔杀死纳威隆巴顿。



原来,布莱克家族与怀特家族的魔法只对两族血脉管用,计划失败,你要死了吗?




死就死吧,也没什么可留恋的,消息传给了邓布利多。



“等等,纳威真的死了吗?有没有可能纳威也是一个魂器?”



邓布利多大胆的想法,让你重拾信心。






17












战斗打响。




是凤凰社的人赶来支援。



万幸的是,纳威没有死,并且杀死了那条蛇。



魂器已经被你们消灭了,纳威在最后用孪生杖心解除了伏地魔的武器,死咒反弹。





庆幸的是,这时伏地魔刚刚复活,没有多少人吧,只有一群食死徒,关键时刻,像卢修斯马尔福等人还跑了,这简直大大减轻了凤凰社的压力。




你正在跟贝拉特里克斯决战,顶着小巴蒂克劳奇的脸。






那个女疯子大叫着叛徒。



是的,但早就是了。




复方汤剂逐渐失效。




时间过去太长了,你竟然没有意识到,不过没有那个必要了。




或许已经有人注意到了,但是你没有时间管。





“原来是你这个小贱人,我亲爱的堂弟没死,也是因为你,早就背叛了我的主人。"



“是又怎样?我凭什么服从他?凭他没鼻子没头发?凭他只会阿瓦达?凭他把脑子切片?我的爱人在那边,我不奉陪了。”



你的索命咒打断了她疯狂的笑声。




另一边,纳威也打败了伏地魔。





18








终于结束了。




好累呀。




“蕾娅。"




你转身,看到了那个朝思暮想的人,他与16年前比,褪去了青涩,更加成熟了。




你下意识的向后退。



或许是有些费尽全力的决斗,或许是紧绷多年的心弦终于彻底放下。



你差点没站稳。



但你跌进了一个怀抱中,柑橘的清香从四面八方涌来。




“我不配——"



剩下的话还没出口,就被一个吻堵了回去。






“我不许你这么说自己,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对不起。”




“不,我从来没怪过你,但我是因为没法眼睁睁看着他们死去却什么也不做,好吧,是因为你,无论成功与否,你都不会有事的。"





"傻瓜,我爱你。"


“我也爱你,雷尔。"



两人又吻在了一起。



分开后,你才发现你们已经成为了焦点,没想到这么多人都看着你们,脸都红透了。






“我们结婚吧。”



"嗯。"




其他人:一大碗狗粮,呕~












19







你发誓,从来没有想到,你们的婚礼会有这么多人。




或许是因为你做“卧底”的事情被知道了,或许是因为大战结束后第一场婚礼。




你仿佛又回到了1979年,你们订婚的场景,你们的眼中又只剩下了彼此。





“雷尔,你知道我怎么去得斯莱特林吗?"



“不知道。"


“分院帽想把我分去格兰芬多,但我还是坚持去了斯莱特林。”



"猜到了,你很勇敢,但却没什么野心。"





“谁说我没有野心呀?我可是一个斯莱特林。”




“哪来的野心?"



“追你的野心。现在到手了"




“追到手了,我可以享用了吗?"



“嗯。"





车车请自行脑补。










20













你发誓,如果你知道那晚哭着求他,他还不放过你的话,导致你新婚后躺了一整天,你!绝!对!不!答!应!他!




“雷古勒斯,我腰疼,你简直就是开荤的狮子,亏我以前还把你当成小猫!"




“夫人,我的名字就是‘狮子的心脏’。"



你很生气,非常生气,这导致你一天没理他。



“夫人,听话,喝药,对不起嘛。”




“看在你知错就改的份上,奖励一个亲亲。”



但你还是乖乖喝了药。



“我今晚绝对不碰你。”



“说话算话。”





为了他,做多少,都值得,他用行动证明这是对的。













评论(6)

热度(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