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尔的小娇妻

看置顶,各人物/cp脑残粉离我远点,无论谁,关于人物讨论别私信我,私信只对好友开放,放评论我会看,顺带可以看看“人物讨论”那个合集,顺便改名了,原名「掠夺者第五人」,改名是因为我最爱雷尔

【西弗勒斯x你】《如何将情敌变为女朋友》——西弗勒斯·斯内普著

OOC致歉

竟然有人敢怀疑我对西弗的真爱,啥脑回路啊?因为我喜欢掠夺者,所以我一定讨厌西弗勒斯?都说了看简介,还往我私信区里闹,一律拉黑处理。也真够行的,咋滴,没脸来评论区里啊?不过别来评论区,来我的评论区霍霍干啥?

特以本文证明,我对西弗勒斯的爱

你=瓦勒蕾娅,瓦勒蕾娅=你

私设!!!西弗勒斯对莉莉只是友情

以及,无伏if线, 它就是个甜蜜小日常,也许还带着几分沙雕





据前排吃瓜人莉莉报道,她最好的异性好友和最好的同性好友竟然在一起了!这简直不可思议!!更何况,其中一个人是西弗勒斯!!!而另一个人是瓦勒蕾娅!!!!



你看着占据霍格沃茨校报头版的几个大字,内心一阵无语。你不就是谈个恋爱吗?怎么还成大事了?谁说出去的啊?知情人就那么几个,还都不是你有意造成的……只能说运气有点倒霉,你们才刚确定恋情好吧?只不过你刚好碰到了,总是欺负他的掠夺者们,只不过你一时没忍住怒气,来了个霸气护夫,只不过刚巧莉莉又赶到了,只不过刚巧事闹得有点大,只不过刚巧……

什么嘛!!!!!

你拿着校报,连早饭也不吃了,径直离开拉文克劳长桌,去了图书馆,走之前还撇了一眼斯莱特林长桌。

果然,他没在那里。


话说,他们一路走到现在,可真是惊奇。


“蕾娅……”莉莉轻轻拉了拉你的衣袖。

“我是绝对不会给他道歉的!”你扭过头,一脸倔强和不服气。

“西弗……”莉莉又转过身。

“……”沉默已是最好的答案。

“哦,我也真是服了,你们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呢?”

“你把这件事想的太简单了,莉莉,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哼!”

“也许你们可以尝试把对方当做空气?至少不要再给我摆出这副臭脸了。”莉莉显然是被你们的行为无语到了。

“走吧,我们去图书馆。”你也旁若无人地挽住莉莉的手,从他面前走过,无视了他黑如锅底的脸,仿佛真的把他当成了空气。


话说你好像已经完全分不清当初到底是谁先讨厌谁的?

矛盾嘛……再就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莉莉伊万斯。”

红发女生自我介绍时,碧绿的眼睛里盛满了笑容。但显然,她身边的黑发男生就不一样了,他的样子仿佛谁欠了他800万。

“西弗……快点。”直到莉莉催促他,他才愿意张开他那金子般的嘴。

“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欠你钱了吗?这么不情愿。”你看他的样子,也没有多遮掩,直白的说道。

摆臭脸的是他,干嘛要她委婉?

“你!”

“干嘛?”你对他也没有什么好脸色。


这一节魔药课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一起上。

“听说斯拉格霍恩教授还夸你了?看来他眼神不太好啊。”

你主动站在他身边,表示和他一组。

看上去好像是你俩关系好,实际上你就是想骂他。

“哼!”

你可忍受不了有人这么对待你。

这一整堂课,你时时刻刻都没忘了从各方面嘲讽他。

“闭上嘴会让你感到不适吗?”他似乎终于忍不了了,也开口嘲讽了你一句。

“不会,但我觉得面对你,除了嘲讽,我就

做不出其他任何事。”

但令人可恨的是,即使在你的不断“骚扰”之下,他依旧是那个做的最快并且最好的人,收到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表扬。

明明你做的也不差嘛……


“哦,又是他。”你毫无顾忌的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话说你们俩如果什么时候不吵架,那我才要惊奇了。”

“适应就好,莉莉宝贝。”你伸手打理起她的红发。

“虽然一年其实我还为此烦恼,但是时间长了,我觉得有时候看你们吵架也挺好玩的。你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方式怼的别人哑口无言,西弗总是黑着脸,偶尔还会回你一句。你们两个平时那么高冷,但对对方却是另一副样子。”莉莉随意的说道。

“我只是觉得哪一天不骂他,有点不习惯。如果他习惯了我的嘲讽,也许我那一天不嘲讽他,他也会不习惯。”

“我想我并没有那种癖好。”

“噢,不。”你翻了一个白眼后,平静的继续嘲讽他。


“嘿,鼻涕精!”

“滚开,波特!”

“我凭什么听你的?”

“别跟他废话了,叉子。”

“除你武器!”

“魔杖飞来!速速禁锢!”

正在两个黑发男生大笑时,一个冷冷的女声打破了局面。

“起来,难道还要我扶你吗?”

“……”他就这样看着你,沉默的盯着你。

“喏,魔杖给你,站起来。”

他接过你手中的魔杖,自顾自站了起来,转身的离开这里。

待你们走远后。

“喂,你难道不应该谢谢我吗?”

“谢……谢。”

“怎么说的那么不情愿啊?你难道就喜欢给别人摆臭脸吗?”

见他不理你,你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话说你经常被他们欺负吗?你难道不会反击吗?你平时也不是这种好欺负的人呢?”

“一时大意而已。”

“一时大意吗?”


直到过了一段时间,你才理解了他口中的“一时大意”。


“鼻涕精?”

“哦,又是那个讨厌的波特。”你不耐烦的说道。

波特这人跟你没啥仇,但他总是骚扰你的朋友,还会欺负斯内普。

“……”他依旧沉默着,但在你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挥动魔杖,使用了一个咒语,把波特吊了起来。

想上来帮忙的布莱克也被你的“统统石化”定在了原地。

他甚至把在旁边看戏的卢平和佩特格鲁绑在了一起。

“对嘛,这才是我认识的斯内普,走吧,就让他们在这里呆着吧。”

“嗯。”

你的手一时呆愣在了原地,他刚才竟然回了你一个嗯?这还是斯内普吗?他平时不是连看都不看你一眼吗?

“喂,你是不是假的啊?”你伸手扯着他的脸,扯出了一个僵硬的笑脸。

“如果你情愿我骂你,而不是……”

“是真的,走吧。”

你率先走在了前面,没注意到身后人的脸慢慢变红。


“完了完了,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你亲爱的室友告诉你,如果你对一个男生心跳加速,那很有可能就是喜欢上他了。

我上一次心跳加速……

那还是一个下雪天……


“走走,我带你去玩。”那时你们的关系,已经没有那么僵硬,好歹你会在莉莉不在的时候,带着他在霍格莫德玩。

你把他领到了一片森林边。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还不是这呢。”

你们穿过森林,来到了一片湖边。

湖面已经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一眼望去,皆为雪白。

你挥动魔杖,将你和他的鞋子都变成了冰鞋。

并且顺手扶住了差点要摔倒的他。

你抓住他的手腕,带她从湖边溜到了湖中央。

“第一次玩滑冰吧?这个是麻瓜世界的一项运动,我觉得很好玩,之前我一个人的时候经常会来这里玩,我也带过莉莉,她比我会玩。”

你依就滔滔不绝的跟他讲着,他偶尔会回你一句。

不得不说,他真的很没有运动细胞。

你尝试了一下,伸手放开他,结果他滑了没几下,就差点摔倒。

这要是摔下去,摔出毛病怎么办?

你一时忘了自己身上还带着魔杖,迅速滑到他身边,拉住了他。

但非常可惜,你的重心不稳,力量也不足以把你们两个人都拉起来。

你们俩就这样摔倒在了冰面上,你趴在他身上……

他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

你想你一定也没好到哪去。

回去时,冰冷的雪都没法让你脸上的红消失,你坚持声称这是冻的。

鞋子踩在雪地的声音无法盖住你的心跳声,至少你是这么想的。


如果仔细想想,这种事好像不是很稀奇……

“如果我经常对一个男生心跳加速,有时候还会脸红,你说我是不是喜欢他?”你小心翼翼的对你的室友问道。

“一定是!没想到我们拉文克劳的高岭之花也会有喜欢的人呢?”你的室友满脸写着八卦。

“但是我之前很讨厌他。”

“懂什么?那叫欢喜冤家。”你的室友好像更八卦了,她似乎在心里盘算那个人到底是谁。

“别想了,别想了,睡觉!”


今天,该死的情人节!

听说这气氛还是拉文克劳那个小学弟弄的……

他很帅,的确。但你一点都不喜欢,反而很讨厌。

太侮辱你们拉文克劳了!

他竟然还坚持给你们发了巧克力!

难道这就是拉文克劳的罪恶吗?和他一个学院!

你看着手中的巧克力,陷入了沉默。

你看着格兰芬多长桌的莉莉,非常想把手中的巧克力送给她。

但是……

“今天,不要再让我看到一块巧克力!”

她好像挺生气的……还是算了吧?

那还有谁呢?

对了!


“斯内普,今天是不是没有人给你送巧克力呀?”

“怎么了。”

“喏,洛哈特那家伙给我发了巧克力,我自己不喜欢吃,给你吧。”你别别扭扭的把手中的巧克力塞到他手里。

“我也不喜欢吃,你为什么不随便挑一个人呢?明明你的追求者那么多。”

“这不一样!情人节这天的巧克力当然只能送给喜欢的人!”你说完,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

“你的意思是,你喜欢我?”他看起来也很惊讶,似乎不敢相信这件事情。

“就是喜欢,怎么了?我喜欢你,所以你必须接受我的巧克力!”

你也不管不顾了,豁出去了。

“那我就……勉强接受吧。”

“你的意思是答应我的告白了?那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男朋友。”

你不顾他的挣扎,硬是把他揽在了怀里。


然后嘛,在几天后,你发现掠夺者,竟然在欺负你的男朋友。

“昏昏倒地!统统石化!速速禁锢!”

“我的男朋友是你们能欺负的吗?”

“男朋友?我刚才听到了什么?你们什么时候确定关系了?”声音中带着一丝雀跃。

“莉……莉莉!”

就这样,你们在一起不到一周,这件事情就被大肆宣扬了出去。

甚至登上了校报……


“哇哦,鼻涕精,没想到你还能交到女朋友!”

“那又怎么了?你们不是没交到?滚开吧,手下败将,不知道别打扰情侣的二人世界吗?”

你当着他们的面,强硬的搂过他,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



这是我男朋友,当然是我护着!






评论(28)

热度(65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