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尔的小娇妻

看置顶,各人物/cp脑残粉离我远点,无论谁,关于人物讨论别私信我,私信只对好友开放,放评论我会看,顺带可以看看“人物讨论”那个合集,顺便改名了,原名「掠夺者第五人」,改名是因为我最爱雷尔

【hp乙女】性转

小甜饼

OOC预警

你=瓦勒蕾娅,瓦勒蕾娅=你

名字我懒得改了😂












西里斯布莱克









哦,那我也不可一世的大小姐,来自于最古老神秘的布莱克家族。




而你现在是她的神秘男友。



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想的,硬是凭着自身的本事插入掠夺者,掠夺者唯一的女孩,梅林的蕾丝内/衣呐!



哦,当然你刚才在跟她接吻。




或许你将是她处的最久的男友。



你从未想过你俩会永远在一起。












詹姆波特









天呐,她刚刚干了什么?



她要脱斯内普的内/裤!




可她是一个女孩儿!




而斯内普是男的!





真不敢相信你还是她名义上的男友呢!





不,你没有吃醋!



你只是觉得,她似乎太不成熟了。



当然,你还是装模作样,让她哄了你一番。




算了,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宠着吧!



只要他们俩之后再没有交情,还怕什么?













莱姆斯卢平












哦,你的小女友是个狼人。




但这没有什么。



虽然你为此花了好长时间去告白,最后,她终于答应了。




今天又是一次满月夜。





你耐心的在外面等着。




因为她不让你进去。



自己的女朋友当然是要自己宠。




你当然知道,正是因为她的自卑。




但是这没有什么的,你的脸上也有几道伤疤。



这还要来源于你小时候的调皮。



既然她都能认为这很帅,那你又凭什么不能觉得那是一种野性的美?



反正最后你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才拿下了她。




"走吧!我的狼人小女友。”



你在未升的太阳下吻上了她。





























莉莉伊万斯




(莉莉是男孩,我是女孩)












哦,你的红发男友呢?




这家伙一定又去学习去了。




当然,他没有叫上你,因为他知道你不喜欢学习,确切的说是无论怎么劝都劝不去学习。




一位爱玩的小女生。




呃,还是掠夺者。





“亲爱的,你这样我可是会吃醋的,整天和我们宿舍那四个男生混在一起,你都不理我。”



“亲爱的,你在吃醋吗?"



"怎么,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巴不得你吃醋呢。”




笑死,在级长大人的威严下,敢说不吗?



当然,你当年加入掠夺者,可不是为了让他吃醋。




毕竟那个时候你们还不是男女朋友呢。





不过为了哄好自己的小男友,你还是决定牺牲一下自己。





两人在星空下吻了起来。




当级长就是便利,可以把星空下的约会说成巡逻。















雷古勒斯布莱克



(这里有一篇长文) 










你看着你这位可爱的"布莱克家小公主”,作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性格难免有点天真和可爱。



你看着她气鼓鼓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捏了一把,这触感简直不要太好。





“好啦,别生气啦!虽然我是格兰芬多的,但我当然是喜欢你的。”



“那你说你哪里错了?”



看着她执拗的小模样,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快说!"



简直像个小奶猫一样。



“我不应该帮格兰芬多,不应该和他们太多接触。”




你老老实实的认了错。




“好吧,我原谅你啦!”





“那现在我可以收取我的奖励了吗?”




你低头吻住了她。











尼法朵拉唐克斯




(他男孩,你女孩)











"这位大名鼎鼎的傲罗,有什么事吗?”



他刚刚把你叫了过来。




“没什么事,我想你还不行吗?”




“可是我们才分开多长时间呢?我们俩都是傲罗,连任务都是一起出的,整天都黏在一起,好吗?”




“我不管,我就是想你。”





“整天和个小女孩儿一样。”




“哼,你整天还和个男的一样,哪有女孩的样子?”




“像个男孩也是——。"




你喜欢的。




剩下半句话没有说完,尽被他一个吻堵了回去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